close
重酥蟹殼黃-信維市場這家好吃的蟹殼黃,絕不是中央工廠結婚做好,再推到路邊賣的那種,我吃過的除了這家之外,就酒店工作很久以前在永和竹林路有吃過一家很讚的,信維市場附近有巢氏房屋小吃不少,但蟹殼黃真的就只有這家好吃,懂我意思吧,裝潢千萬要認清楚。 基本上,我個人認為嫌(油蔥)的蟹殼黃買屋,比較好吃。甜(棉糖)的其實也不賴,不管甜的鹹的都酒店打工要趁熱吃才讚。羅蔔絲的也很好吃,講到羅蔔絲,好友寶小型辦公室哥那也有一家羅蔔絲蟹殼黃的,很好吃,好像在內湖吧! 信用貸款我問問。蓮蓉的,我娘比較愛啦。若是買回去,要從新熱室內裝潢過,可以用烤箱預熱170度,烤三分鐘,就熱騰騰囉。不要591用微波爐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yy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